教育部成人基本識字雙語教材(中菲語)第一、二冊[附光碟]

教育部成人基本識字雙語教材(中菲語)第一、二冊[附光碟]秒殺搶購

教育部成人基本識字雙語教材(中菲語)第一、二冊[附光碟]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語言學習-中文/方言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50
  • 優惠價:9548

  • 教育部成人基本識字雙語教材(中菲語)第一、二冊[附光碟]

    想了解更多教育部成人基本識字雙語教材(中菲語)第一、二冊[附光碟]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教材包含成人基本識字教材第一冊及第二冊內容,以協助本國失學民眾、新住民及其他國外朋友,有系統的學習華語文的聽、說、讀、寫、算等識字能力及跨文化適應,培養具有基本公民素養的終身學習者,特編輯本教材讀本,讀本內容包含課文、語文活動及生活加油站三部分,第一冊有自我介紹、我的證件及食物與購物三個單元,第二冊為優生保健、學習做父母、人際關係三個單元。
     

    目錄

    第一課 認識注音符號及數字 .......... 6
    第二課 自我介紹(上)―我的家............ 12
    第三課 自我介紹(下)―我的生活 ...........16
    第四課 居留證和身分證................. 20
    第五課 駕駛執照和健保卡 .............. 24
    第六課 金融卡和信用卡 .................. 28
    第七課 異國美食 ...................... 32
    第八課 健康的飲食 .......................3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vem23329 的頭像
      fovem23329

      博客來網路書店

      fovem23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